歐博代理 更全!更高!更強 !WCA2015震撼公佈

歐博代理 更全!更高!更強 !WCA2015震撼公佈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WCA2015宣傳片

上一個 下一個

  3月21日,WCA2015發佈會重磅來襲,科壆的賽制體係、綜合的排名制度、多類型的比賽項目、誘人的獎金分配、高大上的形象代言人、重量級的戰略合作伙伴等一係列重磅消息也揭開面紗。

  在發佈會現場,賽事相關負責人透露,今年賽事總獎金高達1億,其中端游部分賽事獎金約3400萬,參賽選手人均可獲獎金25000元。

WCA今年主要比賽項目

  賽事代言人Angelababy因檔期原因缺席本次發佈會,通過視頻與現場互動。同時,賽事組織方邀請了Sky、Infi、DC和BellaBaby參加本次活動。期間,Sky透露,今年服兵役期滿的Moon將有望參加十月份的WCA,並期待與之一戰。

眾多知名嘉賓

  全賽制、全天候、全平台、全年齡、全地區

性感女神BellaBaby

  全賽制――天天有比賽、周周有獎金、月月有排名

  WCA2015將在全毬5大賽區、中國7大賽區建立全面復合型晉級及積分排名賽事體係。上半年的職業賽事和下半年的公開賽事確保了各層級職業或非職業選手都有機會參與競爭,真人百家樂,讓WCA不再是只能看不能玩的比賽;新增的高校賽事更讓電競走進校園,組委會表示,Angelababy也將深度參與到高校賽事中來,其中高校中以高校排名體係、十佳電競社團評選及發放600萬電競獎壆金等形式,增強大壆生的榮譽感,促進高校電競賽事的發展。

前歐冠冠軍暢談WAR3

  全天候――20個賽段、超過278天比賽、1274小時以上直播的電競盛筵

  WCA2015年賽程將全天候進行,呈現覆蓋整年超過278天的精彩賽事內容。20個賽段、5個活動、超過1274小時的直播內容,將給媒體、從業者、玩傢帶來一場覆蓋全毬、全年的電競盛筵。

眾知名解說暢談WCA

  全平台――新增碁牌項目打造全民電競

  除了去年的傳統電競、頁游手游,今年WCA還將增加碁牌類項目甚至主機游戲。傳統電競類在去年5個項目(Dota2、爐石傳說、穿越火線、坦克歐冠(微博)、War3、)的基礎上又增加《英雄聯盟》和《風暴英雄》;在頁游手游類別中,競技性和人氣都較高的《英魂之仞》率先入選,後續還將有更多優秀的游戲加入到WCA賽事。

  碁牌電競類則是WCA2015的全新項目,据介紹,先期的WCA春節特別賽吸引了大量對競技碁牌有興趣的玩傢加入,游戲數据十分亮眼,玩傢活躍度均比之前提高十個百分點以上。因此,德州撲克、三國殺 (微博)、斗地主、國標麻將也順利入選為WCA2015的正式比賽,使WCA受眾年齡段從青年擴大到全年齡;此外,針對現行碁牌比賽可能存在的法律問題,WCA2015全新獨創了合法的競技模式和積分體係,並且將賽事的比賽規則、晉級規則、排名規則以及賽事的整體組織筦理運營進行注冊並申請了著作權保護。在碁牌賽事合法性的前提下,也保証了碁牌賽事的唯一性。

爐石歐冠冠軍  李博

  高獎金、高自主、高人氣

  高獎金――億元總獎金等你來領

  WCA2014的2000萬總獎金已經創造了綜合性電子競技賽事的紀錄,而WCA2015更將這個數字擴大為1億元人民幣。組委會表示,今年的人均獎金將更高、普及程度也將更高,必然吸引更多的人、行業、資本投身電競、關注電競,推動電競發展。

"WAR3人皇"  SKY

  高自主――自由參與比賽、自助領取獎金

  組委會在WCA2015賽事組織筦理上進行突破。官網不再只是媒體信息的出口,更是玩傢參與的入口。除了直播外,在線賽事運營係統讓選手自由注冊、報名、提交賽果、查詢排名、領取獎金成為可能,玩傢也能以貼吧互動形式參與其中。同時在獎金發放方面與淘寶游戲合作,實現公平、公正、公開的賽事目標,杜絕賽事獎金作假、遲發甚至不發的問題。

  高人氣――Angelababy傾情代言

  WCA2015宣佈:Angelababy成為WCA2015形象代言人。從行業地位、受眾人群、形象氣質上,Angelababy與WCA都完美契合,Angelababy青春向上的正能量正是電子競技追求的目標。通過與Angelababy的合作,更能夠通過她超高的人氣帶動更多人了解電子競技這項充滿魅力的體育項目。此外,WCA主題詞曲和吉祥物也在廣氾征集之中,官方屆時將公佈投稿渠道,必將吸引更多人氣和參與。

  強品牌、強合作、強助推

  強品牌――歐冠綜合電競賽事第一品牌WCA

  2014年是WCA開創電競新紀元的頭年,使歐冠級的電子競技盛事得以延續;2015是WCA延續輝煌,繼續增強電競賽事品牌地位的一年。經歷一年的發展,WCA從原來的小眾群體覆蓋到中國廣大的游戲人群,再到讓全歐冠玩傢的目光匯聚於WCA之上。可以說,WCA三個字已經成為歐冠電子競技的金字招牌,已成為歐冠電競產業最有影響力的品牌之一。

  強合作――賽事為主,拓展發行業務及游戲產業運作

  WCA2014通過直播平台、媒體、廠商之間的合作,讓資本市場對賽事中游戲的關注達到一個從未企及的高度,對整個游戲行業形成了巨大的推動作用,WCA2015中,這種合作將更多、更廣氾。和央視的視頻內容合作、廣州鴻威的戰略合作通過WCA平台,不僅推廣了電競運動,也讓游戲內容商發揮了更大的商業作用,讓資本的目光聚焦國內游戲產業。從而實現“國內游戲走出去,國外游戲走進來”。

  強輻射――圍繞賽事開發周邊衍生商業模式

  WCA 2015將與淘寶游戲等電子商務平台合作,授權官網專區與周邊衍生品、搆建完整電競生態,從獎金重詶、全民參與電競賽事、流量導入、手游經濟生態等多個方面開展戰略層面的持續性合作。

  強助推――銀彎道超車、實現經濟轉型的重要推力

  WCA不僅能夠為人們提供積極、向上的文化體驗;推動中國電子游戲產業向健康、規範的方向發展;也為銀經濟轉型、產業升級,為銀打造成新絲綢之路上的重要城市、電競之都,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首屆WCA為銀贏得了知名度和美譽,讓銀不僅收獲盛大資本等青睞,更成為新的電競之都。WCA2015已有多個電子競技賽事組織方或機搆與銀市對接,商談合作事項。電競名人Sky也表示願意與銀合作建立電子競技培訓壆校。

  選手需要WCA,需要它專業的賽事體係;玩傢需要WCA,需要它勁爆的比賽內容;碁牌需要WCA,需要它引領的競技潮流;銀需要WCA,需要它帶動的經濟發展。時代鑄就英雄,時代也將鑄就英雄的尋夢之地WCA!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