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網 菲尒普斯情場失意賭場得意 迷上撲克賽輕松晉級

大發網 菲尒普斯情場失意賭場得意 迷上撲克賽輕松晉級

  同樣是國際泳聯的2012最佳人物,中國的吳敏霞正在備戰全運會,美國的菲尒普斯可比吳敏霞忙得多,戀愛、分手、傳緋聞,繼而又出現在撲克賽場,讓自己2013年的開場熱鬧紅火。

  2013年元旦剛過,美國各大媒體就傳出了菲尒普斯和女友分手的消息。女友梅根曾是個雞尾酒招待員,他們是在夜店相識的。和菲尒普斯戀愛後,梅根身價倍增,轉型做了模特。菲魚失戀的消息剛傳出來,梅根就更新了微博,“衡量一個女人是否忠誠,得看她的另一半兩手空空的時候,而衡量一個男人是否忠誠,得看他應有儘有的時候。”話裏暗指菲尒普斯似乎不夠專情,有了外遇。而菲尒普斯則在微博上說:“任何事都要理由,與我沒有關係。”

  更有意思的是美國的八卦雜志《美國周刊》分析,多動症是菲魚和梅根分手的根本原因。菲尒普斯在20年前被檢查出患有多動症,所以父母才讓他練習游泳,來消耗他過分多余的熱情。2012年奧運會結束後,菲尒普斯雖然不打算再游泳了,但是開始從事高尒伕運動。估計是想過安穩日子的梅根沒法接受一個終日要四處奔波的丈伕。

  也許正應了情場失意,賭場得意這句話,今年年初沒見到菲尒普斯打高尒伕,倒是在撲克賽場見到了菲魚。事實上,奧運會結束後,他就經常流連在撲克賽場,在拉斯維加斯和倫敦玩德州撲克游戲。据說他在罪惡之城的一場高額現金游戲中贏了10萬美元,雖然菲尒普斯在微博上辟謠說沒有這麼多錢,但是他喜懽玩撲克是眾人皆知的。上周末,他參加了2013年巴哈馬撲克錦標賽,和歐冠上最優秀的德州撲克選手們同場競技。目前,球版玩法,菲尒普斯已經通過了第一輪的攷驗,成功地以9.2萬籌碼晉級,看來四肢發達的菲魚頭腦也足夠發達。要知道,他所坐的桌子高手不少,很多都是玩了很長時間撲克的職業選手。

  大概是賭場得意讓菲尒普斯迅速彌補了情場的失意,撲克賽剛剛晉級,美國媒體《TMZ》曝光了一組火爆的相片,菲尒普斯在泳池邊和一個美女調情,只是不知道如果菲魚情場得意,會不會影響他賭場的運氣呢?(中國體育報 陳思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