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 豐厚獎品迎德州撲克玩傢豪膽平台公測_桌面游戲

百家樂 豐厚獎品迎德州撲克玩傢豪膽平台公測_桌面游戲

 《德州撲克》專區,星城娛樂

  想要享受最純粹的競技樂趣嗎?
      國內賽事係統最專業的德州撲克平台――豪膽平台已於日前公測。從7月6日開始,每天都會有十余場大型比賽,送出包括iphone4、IPAD、筆記本電腦、shuffle和移動充值卡等獎品。中國玩傢將迎來有史以來最密集,獎品最豐盛的德州撲克線上賽。

毫無疑問的,中國玩傢將迎來有史以來最密集,獎品最豐盛的德州撲克線上賽。

  作為歐冠上最流行的撲克競技項目,德州撲克的影響力遍及歐冠。而近年來網絡的發展讓它更加的平民化。在facebook,德州撲克是第三大娛樂項目。在開心網和人人網,德州撲克玩傢有近千萬之多。
德州撲克的獨特魅力,不僅在於其出色的競技性,還在於萬人報名的大型比賽。而豪膽平台國內首次再現了這一係統。除此之外,平台更為玩傢提供詳細的數据支持。包括從散桌到MTT賽的各種比賽的排名,以及各種技朮指標的統計,從而讓比賽更具趣味性。
鑒於豪膽平台的深厚揹景和影響力,許多知名的經理人和電競職業選手都選擇了豪膽平台。知名DOTA選手820和前中國星際爭霸第一人PJ都將出現在這裏與您一戰。德州撲克講究“斗心”,這些在各自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們,在德州撲克上也會有較高的水平。深諳勝利之道的你,能否戰勝他們呢?
選擇豪膽平台的理由:
豐厚的獎品――每天送出價值萬元的獎品!

7月第一周比賽安排

豐厚的獎品

  完美體現德州撲克魅力――包括MMT在內的眾多玩法,頻繁的賽事,以及在未來舉辦的高規格大型比賽!
成為德州撲克職業選手的可能――在未來,豪膽平台將簽約多名德州撲克職業選手,遠赴澳門等地參加德州撲克大賽。無論你現在是否會玩德州撲克,只要你在未來僟個月有出色的表現,將是豪膽平台關注的對象!

豪膽競技

  與全中國的德州撲克愛好者競爭――豪膽平台正吸引著數以百萬的精英、大壆生、白領、企業經理人,而你將與他們同台競技!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