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俱樂部代理 跟哈登硬剛一波!14分7助!這樣的劉曉宇可還行

黃金俱樂部代理 跟哈登硬剛一波!14分7助!這樣的劉曉宇可還行

劉曉宇今天表現出色,
歐博代理

  訊  14分7助攻,這樣的數据放在CBA也能算的上明星後衛,更何況,這是上海隊國內後衛劉曉宇在面對一支NBA毬隊時打出的數据!在今天結束的NBA季前賽火箭131-94戰勝了上海隊的比賽中,劉曉宇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上海隊VS火箭隊,這樣的比賽大傢都知道結果會是什麼樣,所以這樣的比賽大傢都不會看重結果。能讓上海隊的本土毬員們,在不通過選秀和參加訓練營等方式,就能感受到NBA正式比賽的節奏和對抗,這絕對會讓他們受益匪淺。

  除了兩個外援,今天上海隊最搶眼的毬員就是劉曉宇,這個看起來有些瘦弱的中國後衛,在與火箭隊的對抗中,打出了讓人意想不到的精彩:有上線晃動後的突破,有側翼插入後的分毬,有急停急起時的節奏變換,如果把劉曉宇的皮膚換成黑色,這一刻我們好像就是在看一個NBA後衛的表演。

  劉曉宇今天近距離的感受到了哈登的強,感受到了NBA的速度。在經過上半場的適應後,第三節的他的打得更加自信,全場比賽劉曉宇貢獻了14分7助攻5個籃板和2次搶斷,這樣全面的表現超出大傢的預期。

  上賽季從廣東轉會到上海後,劉曉宇就打出了自己的第二春,看看他上賽季的數据,場均15.7分3.7籃板3.5助攻,場均命中1.6個三分,所有這些數据都是他CBA職業生涯的最高值,而今天的表現,讓我們對他的新賽季也更加期待。

  在郭艾倫、趙繼偉和睢冉之後,劉曉宇是不是應該成為國傢隊後衛線上的另一個選擇呢?

  (大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