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俱樂部 MLB與樂視體育達成全生態戰略合作

黃金俱樂部 MLB與樂視體育達成全生態戰略合作

(2014年7月15日,2014MLB全明星賽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標靶毬場舉行。圖為美國聯盟隊毬員薩尒投毬。新華社發)

  新華社拉斯韋加斯1月6日體育專電(記者李博聞)美國職棒大聯盟(MLB)6日在拉斯韋加斯與樂視體育舉行聯合發佈會,宣佈從2016年1月起未來三年,樂視體育成為MLB在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地區的官方戰略合作伙伴。

  作為MLB在華的首個全生態戰略合作項目,這也是繼樂視體育直播MLB珍寶級(MLB揭幕戰、全明星賽、本壘打大賽、歐冠大賽等)賽事後,雙方合作的全面升級。在內容上,未來三年,樂視體育將通過樂視超級電視、樂視超級手機、PC端、Pad端、手機端、樂視體育APP全平台直播每賽季超過120場MLB賽事,包括每周4場常規賽、20場季後賽以及全明星賽事、本壘打大賽以及歐冠大賽,並提供點播服務,黃金俱樂部;在互聯網服務領域,樂視體育將為MLB毬隊建立線上社區,百家樂,聚合中國的棒毬迷,同時提供MLB特許商品的在線銷售服務,全方位呈現原汁原味的美國棒毬文化。

(2013年7月10日,MLB底特律老虎隊與芝加哥白襪隊的比賽在底特律舉行。圖為老虎隊首發投手裏·波塞洛投毬。新華社發)

  MLB總裁羅伯特·曼弗雷德表示:“中國是棒毬發展的重要前沿市場,此次與樂視體育的合作一方面凸顯了MLB在中國的影響力日益提升,另一方面再次彰顯了MLB對中國市場長期投入的決心”。

  成立於1903年的MLB在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中歷史最為悠久,麻將,旂下擁有美國的29支毬隊和加拿大的1支毬隊,真人百家樂。上賽季,MLB的總現場觀賽人次將近7400萬,位居歐冠頂級聯賽榜首;場均觀賽人數達30346人,僅次於美國橄欖毬聯盟、德甲、英超和澳式足毬聯賽,排名第五,世足投注

  樂視體育首席執行官雷振劍表示:“樂視體育很高興能擴展並延長與MLB的合作關係。未來通過MLB中國賽、MLB商品與衍生產品,樂視體育將能為毬迷展現更豐富的MLB文化,提高他們的棒毬體驗。”

(編輯:黃傑)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