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俱樂部‎ Boyz II Men復出 將在賭城每周駐場演出 Boyz II Men

黃金俱樂部‎ Boyz II Men復出 將在賭城每周駐場演出 Boyz II Men

男孩男人組合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月5日消息,据國外媒體報道,美國老牌R&B組合男孩男人(Boyz II Men)今年即將復出,据悉,他們將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每周末駐場演出,黃金俱樂部‎,直到今年年底。

  美國噹地時間本周四,男孩男人組合正式公佈了這一消息。從今年3月1日開始,他們將在Terry Fator劇場開始每周末的固定演出。据本次演出的組織者透露,男孩男人組合將在這次演出中為大傢獻上他們最為著名的一些經典作品,其中包括1991年的《Motownphilly》,此外,他們還將給觀眾們帶來一些驚喜。

  男孩男人組合成立於1988年,以優美的和聲和動人的情歌而著名,他們的代表作包括《I’ll Make Love To You》,《End of the Road》和《One Sweet Day》等等。從出道至今,他們一共推出了11張正式專輯,獲得過四次格萊美音樂獎,唱片總銷量超過3000萬張,被稱為美國最成功的R&B組合之一。目前,男孩男人組合的三位成員分別是納塔恩-莫裏斯(Nathan Morris),萬亞-莫裏斯(Wanya Morris)和肖恩-斯托克曼(Shawn Stockman)。

  据了解,男孩男人組合今年在拉斯維加斯的駐場演出一共有78場,目前門票已經開始銷售,最低票價在40美元。(KFC MAN/編譯)

(責編: 大喻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