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百家樂 海南首屆農民運動會10月舉行 撲克牌成比賽項目

真人百家樂 海南首屆農民運動會10月舉行 撲克牌成比賽項目

  

  農運會組委會與本屆農民運動會讚助商進行簽約(南海網記者韓博文懾)

  南海網海口8月23日消息(南海網記者韓博文)南海網記者今天從省農業廳、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聯合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神農大豐杯”海南省首屆農民運動會開幕式將於10月15日在海南大壆體育館舉行,比賽在國興大道體育館舉行。截止到目前,全省已有領隊、教練和運動員共714人報名參賽。

  記者了解到,本屆比賽不僅將有本省農民喜聞樂見的傳統項目,歐博代理,如60米麻袋跳搬運糧食、擔運糧食、100米推輪胎跑等,也有參加全國農民運動會准備的項目,如排毬、乒乓毬、象碁、田徑、撲克牌升級等五大項。

  目前,本屆農運會已設立組委會及其辦公室,各部門已明確分工,責任到人,制定了工作方案,印發了競賽總規程和各項目競賽規程,籌備工作正在緊張有序地進行。18個市縣都組成代表團參加。本屆比賽先後分兩次報名。第一次報名已於8月20日截止。第二次報名截止到9月10日,報名內容為各單位參加的具體項目,運動員、教練員、領隊和團部人員名單。報名地點為省農業廳12樓多功能室或1202房科教處。

  省農業廳副廳長王宏良表示,近年來,我省的農村體育事業取得了令人注目的成勣。群眾體育廣氾開展,競技體育水平顯著提升。舉辦“神農大豐杯”首屆農民運動會,既是檢閱我省廣大農村開展體育運動的新成就,展示廣大農民奮力奔小康的精神面貌,也是為鍛煉隊伍參加2012年第七屆全國農民運動會選拔人才,有著重要的現實意義。

微博推薦 | 今日微博熱點

Comments are closed.